林益世還押北所 檢方不排除讓林家婆媳對質


▲ 林益世提訊結束,6日晚間8點還押北所。(圖/翻攝自TVBS新聞台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林益世遭收押後,6日上午因檢調借提,首度在鏡頭前現身,經過長達11個小時的訊問後,晚間8點左右還押台北看守所。據林益世律師丁中原表示,這次借提主要是為了調查資金流向、保管箱內容以及扣押物的起封等等,全都必須一一做比對;另一方面,檢察官也找來林母沈若蘭的律師,一起勘驗被丟進池塘,受潮的1800萬鈔票,準備除濕後開始清點。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收賄貪污,2日遭羈押禁見,最高法院檢察署特別偵查組6日上午首次借提,林益世戴著手銬,一臉嚴肅,從台北看守所被押至特偵組應訊。6日晚間約莫8點結束應訊,林益世再度還押北所。


結束11個小時的訊問,林益世還押台北看守所,坐在後座的林益世繫上安全帶,雙手上了手銬,怕媒體拍到,還用公文袋遮住雙手,低頭抿嘴,表情很落寞,再加上一整天的訊問,臉上盡露疲憊神情。

特偵組在收押後第一次提訊林益世,為的就是要釐清賄款哪裡來,檢察官詢問查扣的6800萬元到底哪來的?林益世回答,其中的6300萬元是陳啟祥給的,至於檢調搜查多出來的500萬元,應該是家裡的錢。

對於這項說法,檢察官不予採信,認為另有隱情,直接向林益世表示,若再不說實話,接下來就會讓林母和林妻婆媳倆當面對質,而林益世則是選擇沉默不回應。相較於林益世的說詞,他的妻子彭愛佳目前第3位被告人,但她對於調查不法所得卻異常地配合。

收賄越演越烈,林益世的媽媽、老婆相繼成為被告,不法所得也一筆筆被挖出來,究竟還有多少不為人知的內幕,而林益世會不會選擇供出實情,替自己爭取自由的機會,外界都睜大眼睛等著看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我不是影射!」邱毅:攔路虎綠委就是許智傑
否認攔路虎綠委施壓 環保局驚爆藍委劉德林很「關心」
邱毅影射「攔路虎」 許智傑:沒那麼大咖
快訊/林益世提訊結束 晚間8點還押北所
禁止供料地勇有疑點 高市府查環局
捲入林益世案 聶存賢4小時訊後請回
意外搭上林益世話題 台鐵「廉政便當」乘客秒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