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益世」談價用語圖瘋傳 3千網友按讚:真有益世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哈哈哈哈這可以回味個一生益世啦!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貪醜聞連環爆,舉凡與他有關的數字、名詞都被網友拿來惡搞,這回則是林益世的本名被拿來當成「新名詞」,凡是與「益世」有關的諧音名詞都被自動帶入,有網路插畫家甚至繪製一張趣圖,引發網友瘋傳,紛紛大讚:「這好有益世!」

近日林益世這個名字儼然成為台灣新名詞,不少網友用「014」代稱,後來更笑稱這次的貪污為「林益世見」,「益世」一詞越來越夯,因此有人繪製一張趣圖,笑說這是談價用語教學圖。


▲益世談價用語教學圖,真有「益世」!(圖/取自Scott Comic Studio臉書)

趣圖上寫著「你懂我的益世了吧」、「那真是不好益世了。」、「我沒有這個益世。」林益世的漫畫版圖片配上這些台詞,堪稱圖解益世談價三部曲,諷刺意味濃厚。

網友看了紛紛按贊同意,「我懂你的益世!」,「原來是這個益世呀!」;不少網友也現學現賣,「阿匾一生益世得好友」、「給個2千萬益世益世吧!」、「益世益世就好….結果毀了他的益世。」留言令人噴飯,真的相當有「益世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網拍林益世簽名T賣6300元 買家:有加贈國庫印章嗎

就是想罵「0e4」 連微軟新注音也來補刀

《犀利人妻》下檔休息 KUSO《億四人生》:錢拿錯袋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