檢調再搜林益世老家 鄰居圍觀想看「池塘」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我也想看ㄟ...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涉嫌貪瀆案,檢調人員5日下午再度到林益世鳳山住處取證,停留1個多小時後帶走一大箱證物。

林益世索賄案,特偵組連日來展開約談行動,其中林妻彭愛佳今天三度應訊,從上午9時迄今仍在偵訊中;另外,林母沈若蘭昨天「自首」繳交1800萬疑似賄款,昨晚改列被告並以2百萬交保。

今天下午,檢警調人員再度前往林益世鳳山家中搜索,並帶走一箱資料;由於林的住家正在整修,現場有工人施工,除了辦案人員和大批媒體外,不少民眾也來湊熱鬧,在門口談論林母「池塘藏現金」的奇聞,因此場面顯得有些混亂。

林家今天僅沈若蘭在家配合調查,林仙保外出,對於特偵組下午傳他到案,前高雄縣議員何堅心表示,那是媒體「空穴來風」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