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州別墅驚傳碎屍案 混凝土封屍塊藏廁所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廣州一處別墅驚傳碎屍案!清潔工在收拾房子時,發現廁所裡有一堆凝固的混凝土,並聞到惡臭味,覺得可能有異常便報警求助。警方挖開混凝土後,發現幾袋碎屍塊。目前,死者身份、死因未明,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進行調查。

據《新快報》報導,事發於廣州祈福新邨的康怡雅園一棟2層高毛坯別墅,屋主購買後長期沒有居住,平時也少有人進出。門前雜草叢生,與其他房子相比顯得有些荒涼。由於尚未進行裝修,裡面的門窗都未上鎖。

3日上午11點左右,物管處通知屋主回來收拾,屋主找清潔工除草,誰知發現廁所裡多了一堆凝固的混凝土,並聞到惡臭味,覺得可能有異常便通知保安。保安表示,混凝土成不規則狀,看樣子堆砌已有一段時間。

保安報警求助,當員警挖開混凝土後,發現有幾個塑膠袋,一打開臭味更濃,裡面是屍塊,有骨頭及頭髮。進過現場的知情人士指出,屍塊已經嚴重腐爛,死者應該死亡很長時間。(上圖/新快報)

警方封鎖別墅並勘查,靠近廁所的窗戶有被撬過的痕跡。而法醫檢驗屍體,確定死者為男性。

據報導,祈福新邨的管理非常嚴格,屋主都配有屋主卡,如果外人想要進入,除了有屋主帶領外,還有就是保安要和屋主核實。

對於死者身份,有鄰居懷疑,可能是屋主朋友或裝修工,但不知什麼原因被人引到該棟別墅並被殺害。不過,也有鄰居認為,別墅不是第一現場,應該是有人在外面殺人碎屍後,放在後車廂,開車進入別墅拋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