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gic!一秒變身「爆乳妹」 事業線要多深有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女生的內衣總是暗藏很多玄機!

消費中心/綜合報導

今晚要去參加Party,胸前不夠「厲害」該怎麼辦?許多罩杯比較小的女性,總是會希望自己能夠擁有深深的事業線,穿衣服能更顯性感,也能夠讓自信加分,所以常常無所不用其極,在內衣裡面往往暗藏很多「機關」,例如加墊水餃墊讓胸部更集中,眾多女藝人也曾分享可以用封箱膠帶來製造胸前的乳溝,但這些方法其實都讓胸部很不透氣又不舒服。


▲國外有內衣業者推出可以自行決定乳溝深度的魔術胸罩。(http://www.dailymail.co.uk)

現在不用費心用Nu bar或水餃墊吃力的「擠」出乳溝了,加拿大內衣業者推出一款Wonderbra魔術胸罩,在胸罩的中間有一條小繩子,只要往下輕輕一拉,就可以讓兩邊的罩杯更集中,輕鬆就能變出胸前的乳溝,白天上班時可以放鬆呈現自然的胸型,晚上把繩子一拉,馬上變身成超吸睛的爆乳妹,讓人直呼:Magic!

這款產品的價格是32英鎊(約台幣1488元),呎碼由32A至38DD,另外還搭配有「塑型內褲」,全面塑造女性完美身型形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←更多消費新聞、女人話題,按讚加入ETtoday姊妹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