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區街頭驚見小貓開慶生會?手繪櫥窗極具巧思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的非常可愛有創意呢。

記者高子翎/台北報導

漫畫中的可愛夢幻場景,居然會躍上東區巷內!「櫥窗」,是進入店家前的第一眼印象,什麼樣的櫥窗才會令人駐足甚至決定推開門走進店內一探究竟呢?走在台北東區街頭,不時會看見許多特色櫥窗,不管是用炫目的霓虹燈點綴、或是一身華服的假人MODEL,都在櫥窗內非常常見,但你有看過「手繪」的櫥窗嗎?

 
▲這不是漫畫!這間位於敦化南路巷子內,外表櫥窗完全以手繪設計,非常特別。(圖/ARTIFACTS提供)

這間店名叫ARTIFACTS,專門進口國外的特色設計商品,櫥窗外觀真的超吸「睛」,不少經過的路人都驚呼:好可愛!,也紛紛拿出相機拍照。黑與白的簡單線條好像是設計師尚未上色的手稿般,非常童趣又帶點童話的感覺,走近一看,不管是牆壁的磁磚、磨石子地板,到門版、窗簾、都是以手繪線條一筆一畫勾勒出來,讓人有種置身在倫敦街頭的感覺。

▲大門也是完全手繪,往櫥窗內的「櫥窗」看去,會發現可愛的貓咪慶生會。(記者高子翎/攝)

▲另一邊的牆面設計,走歐風庭院的感覺,磚牆遠看非常立體。(圖/ARTIFACTS提供)

▲走近一看,不管是花台上面的小花盆栽,或是磚牆上的藤蔓,畫工都非常細緻。(記者高子翎/攝)

ARTIFACTS團隊ArLene表示,從當初的構思靈感、草圖設計初稿,到製作等比例的櫥窗模型,製作團隊整整耗費了將近三個月之久,經過十二小時不眠不休的施作工程才完成,花了很大心思。此櫥窗設計也會沿用到九月,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前往欣賞。

▲從牆面到地面,整體就像是走在漫畫中的童話世界般。(記者高子翎/攝)

▲櫥窗設計整體模型。(圖/ARTIFACTS提供)

【ARTIFACTS】

敦南旗艦店
地址: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23號
電話:(02 )2731-0682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