太自責了 女子數度酒駕被移送竟尋短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酒駕不足取,面對司法,切勿傷害自己。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豐原一名賴姓女子,6月底因為宿醉追撞前方車輛,酒駕被移送,隔天卻留遺書在頂樓尋短,家屬跟警方表示,她多次酒駕記錄,可能擔心面對司法,心情低落,加上自責沒有做好弟弟妹妹的榜樣,才留遺書尋短。

黑色轎車猛力追撞前方,車頭都撞凹了,駕駛是22歲的賴姓女子,她疑似因為宿醉還沒有清醒,在台中豐原酒駕肇事,酒測值0.6,車禍發生在6月29日早上,賴姓女子卻在隔天留遺書尋短。警方表示,死者在4樓陽台上用黑色的電線在曬衣架上自殺。

賴姓女子有多次酒駕記錄,前年6月、去年5月還有12月,先後發生事故被移送,警方雷厲風行路檢防酒駕,賴姓女子又一次酒後追撞,家人認為她在自責的心情中走上絕路。警方表示,「與人發生車禍案件,酒駕被移送法院,據她母親說可能將要面對司法或心情低落。」

賴姓女子在住家頂樓尋短被發現,緊急送醫急救無效,家人跟警方表示,她沒有金錢、感情糾紛,是個很乖的孩子,認為她因為酒駕被移送,非常自責沒做好弟弟妹妹的榜樣,心情低落做了傻事。

.ETtoday新聞雲提醒,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0800-788995(24小時);
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張老師專線:1980

►►►歡迎加入「【反酒駕】推動修法重刑重罰」粉絲專頁,跟《ETtoday新聞雲》一起阻止悲劇發生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