酷斃了 把IPHONE的APP程式從手機搬上桌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真的好可愛喔!

記者高子翎/綜合報導

智慧型手機當道,尤其是IPHONE手機,幾乎是人手一隻。以下小圖示,對於低頭族來說一定不陌生,它們是每日都會看到跟觸控好幾百遍、出現在螢幕上的正方型APP軟體,現在居然有實體?

▲低頭族最熟悉的莫過於這些每天都會出現在手機的APP程式們。(記者高子翎/攝)

有別於一般的基本款黃色便條紙,韓國設計公司Connect design就發揮創意巧思,把IPHONE裡面各種訊息圖示按照等比例做成MEMO紙,把大家熟悉的IPHONE圖示從手機裡「取出」,還有多款造型,像是訊息、鬧鐘、MAIL、備忘錄等,非常可愛!

▲韓國設計公司Connect design推出的創意APP MEMO紙。(圖/擷取自http://connectdesign.co.kr)

▲看到這麼可愛的MEMO紙應該可以一掃上班的緊繃壓力!(圖/擷取自http://connectdesign.co.kr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