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勤救人卻遭揍 救護人員堅守崗位完成任務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碰到這種人真的很衰...
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真的是「好心被雷親!」台北市一名吳姓救護人員30日凌晨出勤任務中,病患的友人不斷在一旁咆嘯,後來甚至攻擊他,造成下巴、頸部等處挫傷,但他仍盡職地完成任務,隨後前往士林警分局文林派出所製作筆錄,將對攻擊者提起傷害告訴。

台北市政府消防局指出,第四大隊士林中隊劍潭分隊清晨5時58分接獲救災救護指揮中心派遣,前往士林區執行疾病救護勤務。吳姓救護人員到現場依救護SOP,對患者進行生命徵象評估、詢問病情與過去病史時,一位年約30歲左右的患者男性友人在一旁咆嘯、謾罵,還出拳攻擊救護人員的下巴、額頭、左間及左胸,隨後遭病患另一友人制止。

後來救護人員要將患者抬上救護車並送往醫院時,男子又上前阻撓,表明要自行送醫,並打開救護車駕駛座車門企圖駕駛救護車,但再次遭一旁友人勸阻。最後救護人員請求通知轄區派出所人員到場處理,才順利將患者送醫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消防局指出,消防救護人員在執勤時遭受到攻擊受傷,但仍然秉持專業完成救護處置,完成送醫任務返回隊部後,才自己去新光醫院驗傷,包括下巴、頸部等2處受到擦挫傷,也到派出所完成筆錄,將對攻擊他的男子提起傷害告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