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AV女優「獨特體驗」 勝過金錢回報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敬業+專業...共勉之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隨著日本AV女優市場的飽和,日本媒體認為,金錢獎勵的夢想並不支持當前女優供大於求的狀況,對於AV女優來說,自由感和肉體的快感是重要因素,從事AV女優所帶來的「獨特體驗」,也勝過金錢上的回報。

日本作家中村淳彥在接受《郵報周刊》訪問時表示,AV女優的市場供應遠大於需求,「如果有一個角色的需求量,那麼會有25個女優來填補。這是一個高度競爭的環境。」一些流派作品,如熟女、人妻和癡漢主題係列,占所有成人電影80%之高,剩下的作品便只能依靠某個出名的女優來贏得市場。

中村認為,當前AV的預算金額,可為熟女、人妻角色的女演員提供每日15萬日幣的酬勞,女優需要拍兩場真實的性愛片場和一場模擬的片場,扣除傭金和費用之後,女優只有約3萬日幣的油水可撈。

他推斷,金錢獎勵的夢想並不支持當前女優供大於求的狀況。一位從銀行業辭職轉而加入AV界的女性透露,她選擇這條道路來過自己的生活,這名女性並不因出賣肉體而感到羞愧。

中村又援引一位在大學醫院遭裁退的26歲護士為例,「她放棄了註冊護士的職位,轉身投入AV產業。她說想要來一次翻天覆地的變化。比起總是大量加班的日常工作而言,她很享受現在的生活。」

「成為一名AV女優被看做是一種積極的舉措」,中村表示,這些女性歷經的時代是一個環境衰退、薪水低薄、社會重組的時代;在競爭激烈的就業市場中,就業的方式與男友相比可以差別很大,因此,這些女性只是因為對社會有所貢獻而感到驕傲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