綠委趙天麟稱握有「保命錄音」 林益世:願對質

▲綠委稱握錄音,林益世表示願第一時間對質。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林益世針對自己陷入索賄案29日發出聲明,表示將全力捍衛自身清白,對於民進黨聲稱握有所謂「保命錄音」,他希望綠委能盡快交給特偵組,他願意在第一時間與當事人在特偵組「當面對質」!

趙天麟29日上午召開記者會指稱握有保命錄音,且親耳聽到林益世要8300萬。對此,林益世下午透過新聞稿表示,如果爆料人士真握有錄音證據,要揭開不法,為何不趕快將所有證據交給特偵組,反而躲避調查,甚至找民進黨爆料。民進黨稱擔心爆料者安全,若真如此,怎麼不盡速找檢調單位尋求庇護,而只找民進黨爆料。

林益世指出,他多次透過律師向特偵組表明,自己願意出面配合調查,希望民進黨趕快將他們口中握有的「保命錄音」等證據交出,他願意第一時間出面對質,讓真相趕快大白,還他清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