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彌留老人還有呼吸 業者竟送殯儀館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太誇張了吧= =

地方中心/台南報導

台南一名張姓殯葬業者日前送一名67歲的許姓老翁到新營的福園殯葬園區,員工處理時發現這名老翁雙眼圓睜,還有呼吸,處於彌留的狀態,見狀要業者趕快把老翁送到醫院,不料業者竟然破口大罵一小時的三字經,還說要找議員來,而許姓老翁也在這時間裏過世,讓圍觀的民眾直呼離譜。

發生殯葬糾紛的新營福園葬殯園區員工指出,被醫院判定心跳停止的67歲許姓老翁由民間的救護車送到時,是處於彌留的狀況,嘴巴仍在喘氣,園區的員工依照管理辦法向張姓業者表示「不能收」,要業者送回醫院,沒想到業者卻飆罵一個小時,連罵好幾次三字經,還嗆說要找議員來讓員工沒頭路。

而就在張姓業者飆罵的一個小時中,處於彌留狀態的老翁也在救護車上嚥下最後一口氣,對於這樣的指控,張姓業者則說一切都是誤會,至於說要「找議員」是要了解相關規定,沒有要整員工。

現場圍觀的民眾則表示,老人家還在彌留狀態就送到就殯葬園區,還在現場爭執要園區收人,對當事人實在很不尊重,直說這樣的行為太離譜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