廢棄6個月 底特律殯儀館1樓天花板夾層…暗藏11具「嬰屍」

▲▼美國底特律坎特爾殯儀館。(圖/擷自Google街景)

▲美國底特律坎特爾殯儀館。(圖/翻攝自Google街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底特律警方12日搜查已廢棄6個月的坎特爾殯儀館(Cantrell Funeral Home),在1樓天花板夾層中發現了11具嬰屍,其中9具被棄置在廢紙箱中,只有2具是被保存在棺材中。

據《底特律新聞報》報導,底特律警方表示,他們在上周五收到一封匿名檢舉信,信中清楚描寫了嬰屍的所有位置。重案組警探鮑澤(Brian Bowser)說,「他們(嬰屍)被放置的位子很隱密,這完全顯現了運營商、業主、殯儀館員工的冷酷無情。」

殯儀館前經理布隆(Jameca LaJoyce Boone)表示,她為這些嬰屍的存在感到震驚,「我對此一無所知,不了解為何發生這種情況,也不知道發生了多久。這是一件不幸的事,我們一定要找出犯人是誰。」

鮑澤表示,他們已經確定部分嬰屍的身分,並聯絡了他們的家人,而未被確認的屍體也將得到妥善處理,此外他們正試圖找到這間建築物的前主人,來協助調查。

據悉,坎特爾殯儀館是在今年4月被當局檢查出不當保存屍體,且任由其腐爛,而被勒令停業。當局表示,坎特爾殯儀館管理層還積欠客戶至少2萬1000美元(約63萬台幣)的預付金。

 ▼影片如遭移除請見諒。(翻攝自twitter/Sarah Rahal@SarahRahal_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