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為了一顆「黑卒」 男手臂卡排水孔1小時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真是鬱卒啊~

東森新聞記者孟家榮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一名呂姓男子跟朋友下棋,結果一顆黑卒掉落地面滾到排水溝內,男子為了撿棋子,右手伸到排水溝狹小洞內撈,沒想到竟然卡住了,消防隊員花了1個多小時才把水溝洞鑿開,讓男子保住一隻右手。

上半身赤裸的呂姓男子(50歲)趴在路面痛苦哀嚎,他的右手肘卡在排水孔,怎麼拔也拔不出來。消防隊員人仰馬翻,用鑽孔機在地面上先鑽洞,另一位消防隊員 則是鑽到排水孔內檢查男子傷勢,由於右手肘緊緊卡在孔內,讓呂男痛到受不了。

消防隊員花了一個多小時,終於協助這名男子脫困,但好端端為何伸進排水溝裡?原來這名男子在路邊和朋友下象棋,沒想到一個黑卒掉進水溝裡,他將手伸進去撈,沒想到整隻右手肘卡在洞裡拔不出來,路人發現向消防隊求助。為了一顆黑卒勞師動眾,呂男獲救後說,「真是不好意思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