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只有3隻小貓」柯文哲嘆課開不成 今16人選修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大創傷醫學部主任柯文哲本月初在臉書PO文說,一門已開9年的「基礎外科重症醫學」,適合醫學系5年級升6年級的學生,今年130名學生居然僅有3人選修;因為人數過少,差點慘遭停課命運,不過最後他還是決定開課,上課第一天有16人選修,加上旁聽人數共24人,比一般的課程選修人數還多。

▼只有三人上課!柯文哲邀大家旁聽。(圖/翻攝柯文哲臉書)

柯文哲近來頻頻攻上新聞版面,日前才說「讓阿扁瘐死獄中,真的符合台灣社會最大利益?」希望替前總統陳水扁解套,說自己最近分別在長庚醫院和台北監獄,共見到陳水扁3次,對此深感苦惱。他表示,現年62歲的阿扁被關在1.3坪的牢房已經4年了,「夜間睡在地上,白天趴在地上寫字」,感嘆扁8年前呼後擁,而今落魄至此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5日他又感嘆的在臉書上PO文指出,一門已開9年的「基礎外科重症醫學」,今年130名學生居然僅有3人選修,慘遭停課的命運,他無奈地自嘲說,明年改開外科醫美課程。不過,還好他還是決定如期開課,學生也算捧場,共有9名台大生及他校7名學生選修,加上旁聽學生,教室幾乎都坐滿了。

對於這樣的學生數,柯文哲滿意嗎?他說,實有很多是4年級跳上來修的,還說「反正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慢慢再看怎麼解決」,他更感概地說,「反正冰凍三尺非一日之寒,慢慢再看怎麼解決」。

另外,民進黨26日中執會也將邀台大醫師柯文哲,就前總統陳水扁醫療人權問題進行專案報告。民主進步黨發言人王閔生說,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認為,聲援扁保外就醫,做比說重要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扁瀕臨「崩潰邊緣」? 柯文哲:趕快保外就醫

外科重症課僅3人選修 柯文哲自嘲:明年改開醫美

基礎外科重症醫學僅三人上課!柯文哲:空位多歡迎旁聽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