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PEN小將VS亞洲舞王小豬尬舞 羅志祥:我讓他的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OPEN將好可愛阿~

記者高子翎/台北報導

亞洲舞王羅志祥PK OPEN小將?究竟誰輸誰贏?7-11代言玩偶OPEN小將今年滿七周年,於今天(25)日舉辦記者會,現場請來小豬羅志祥和 OPEN小將同台飆舞,畫面俏皮可愛,羅志祥表示:「超怕撞倒OPEN將!」。

▲OPEN小將生日,請來神秘嘉賓羅志祥歡慶。(記者高子翎/攝)

OPEN小將從企業代言玩偶,成為台灣第一個躋身國際級的卡通角色,目前家族成員達7位,已成為台灣最具人氣的卡通家族。而今年,OPEN小將的品牌經營也將邁入下一階段,與汽車、機車、服飾…等高價值的產業跨界合作,甚至推出寫真書..等。

7-ELEVEN整合行銷部劉鴻徵部長表示,由OPEN小將領軍的全新一波全店活動辦法及家族全新造型也將曝光登場,首次合作代言人亞洲舞王羅志祥也共同出席,與OPEN小將尬舞,一較高下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