鄧惠文 教你成熟冷靜地面對愛!

圖、文/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

舊愛如何Say Goodbye?

生活中有很多行為,可以用來檢視自己,是否還卡在窒礙難行的感情路中無法前進,如果在兩人分手之後,通訊錄或手機裡面依然保有舊情人的暱稱,就是一項指標。

因為暱稱或稱謂,很容易會讓人產生對應的想像,所以,在稱呼或是聽見對方說出兩人還在一起的暱稱或外號時,可能會產生一種錯覺,誤以為自己還保有那種被愛,或是還在愛裡的感覺。有很多人會這樣自我催眠,其實只要下定決心改變稱謂,就是幫助自己跨出情傷,往前邁進的第一步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找朋友幫忙並戒掉習慣

要如何不讓自己再被舊情人羈絆住而重獲自由呢?此時一定要先找一個比較理智的朋友幫忙,讓這個清醒的旁觀者陪伴自己,一起整理並思考這一段錯綜複雜的關係。在思考的過程中,為這一段關係做出一個比較公平的結論。例如:「每個人的能力都是有限的,面對許多情況和現實,不是靠一個人的力量就可以解決的,如果這一段關係沒辦法讓我成長或前進,勢必就要做出選擇。」

以上圖片由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提供,觀看完整內容請點此

看更多請至:《美麗佳人風格時尚網》http://www.marieclaire.com.tw/

►►►更多本期【美麗佳人雜誌/6月號】精彩內容盡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