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是愛台灣!只要「一秒」台灣美食吃透透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就是愛台灣!

記者高子翎/台北報導

「天阿,好美味的滷肉飯、小籠包、蚵仔煎...」光看就要流口水了,台灣這座寶島不僅風景優美,美食種類更是多達上千種,樣樣都深具特色,不管是在國內或國際間「食」力都非常堅強!


▲業者以插畫的方式將台灣特色小吃印在餐墊上,非常可愛。(圖/擷取自www.pinkoi.com)

為了發揚台灣的特色美食,業者將台灣最著名小吃用可愛插畫的方式印在餐墊上,像是夜市必吃的蚵仔煎、豬血糕、烤香腸、割包;台灣特有的牛肉麵、筒仔米糕等,通通都沒有漏掉,還貼心加註「英文翻譯」,讓外國人也能一目了然。


▲除了特色小吃,也有台灣的著名飲品。(圖/擷取自www.pinkoi.com)


▲水果系列。(圖/擷取自www.pinkoi.com)

這麼可愛的設計讓人餐前不用吃開胃菜就能胃口大開,非常促進食慾,如果遇到不知道吃什麼的時候還可以順便「參考」上面的特色小吃,真是方便又實用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