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泰利YouTube:赤崁海浪大、鳳山路樹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手機+YouTube,當然臉書功能也很大。

▲泰利風強雨驟,高雄西子灣浪高3層樓。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輕度颱風泰利暴風圈20日上午10時已經接觸到澎湖列島,以時速33轉42公里快速朝東北方向前進,台灣各地風雨逐漸加劇,拜賜手機、相機及網路的方便性,網友透過影音網站YouTube傳播南部風雨即時訊息。

嘉義布袋漁港內已經擠滿回港避風的漁船,布袋地勢因為低窪,縣府已調來大型抽水機備戰;高雄西子灣的風浪越來越大,甚至出現了3層樓高的大浪。

上午7點左右,有網友跑到台南赤崁海邊,用手機拍下強風巨浪的畫面。這名台南的網友表示,他是趁著颱風假的空擋,跑到台南赤崁海邊,畫面上可以清楚看到海面上因為泰利颱風而掀起一陣陣巨浪,風勢強勁,讓他手上的手機差點拿不穩。

▼台南赤崁海邊風浪

今天清晨,高雄地區風雨交加,有網友拍下了自家公寓外鳳山區九如路與澄清路交叉口風雨的畫面。透過畫面可以看到,上午8點左右,在高雄九如路與澄清路交叉口,沒有行人或者汽機車,泰利颱風所挾帶的雨勢和強風,不僅讓人寸步難行,道路旁的樹木也被吹得東倒西歪。

▼高市鳳山區大風大雨

19日晚間9點左右,高雄地區籠罩在泰利颱風的影響區內,有網友當時在街頭用手機拍下了強風驟雨的畫面,可以看到高雄市和平路口的路樹被吹得東倒西歪,一陣陣的大雨伴隨著風勢,讓路上的機車騎士幾乎快招架不住。

▼高雄地區19日風雨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