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大同步?繼北北基之後 竹竹苗也要同步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期待未來「全台大同步」的年代到來,結束這群雄割據的一個回合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「難道未來要全台大同步?」繼北北基宣布,未來碰到颱風將會決議是否同步停班停課後,竹竹苗3縣市也於6月19日決議,未來碰到颱風,同樣會「比照辦理」,同步宣布停班停課消息。

未來只要新竹市、新竹縣或者苗栗縣其中一個縣市停班停課,另外兩縣市也將會一起宣布。這項消息傳出後,引起許多民眾笑開懷,紛紛表示:「接下來是中彰投嗎?」「還有雲嘉南哩!」「群雄割據的年代來臨了,期待未來『全台大同步』的一天到來。」

【泰利颱風豪雨注意!】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超大豪雨地區:臺南市、高雄市、屏東縣、南投縣、臺中市、雲林縣、嘉義縣

大豪雨地區:彰化縣、嘉義市、臺北市、新北市、桃園縣、新竹縣、新竹市、苗栗縣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快訊/新北市20日正常上班上課

泰利颱風來襲!619全台停班停課懶人包(隨時更新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