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利曼耐力賽 法拉利把豐田頂到半空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這樣都沒事,厲害!

法國舉行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車(Le Mans),法拉利車隊賽車把豐田車隊賽車撞飛。(圖/取自YouTube)

東森新聞記者陳昌輝、陳慧蓁/綜合報導

國際間發生多起賽車意外事件,在法國舉行的利曼24小時耐力賽車(Le Mans),法拉利車隊的賽車擦撞到豐田車隊的賽車,結果整輛豐田賽車被撞飛後翻滾落地,所幸兩名車手都沒有大礙。另外,在美國以及英國舉行的賽車也都發生意外。

「裴拉齊尼的賽車擦撞到安東尼大衛森賽車的後面,整輛豐田賽車變成一架飛機!」世界知名的法國利曼大賽車16日進行到第五個小時的比賽,結果發生重大撞車意外。

再看一次重播,紅色的法拉利賽車在彎道超車,結果撞上白色的豐田賽車,兩輛車同時急轉彎,豐田賽車因為速度過快,居然飛上半空、翻了一圈之後才落地,所幸兩車的駕駛都只受到輕傷,但驚險鏡頭已經讓豐田車隊的其他車手看得是目瞪口呆。

另外,16日在美國密爾瓦基舉行的印地大賽車也狀況連連,先是在第94圈時,英國車手威爾森的賽車引擎冒煙後起火燃燒,威爾森緊急逃出車外,接著在第108圈,日本車手佐藤琢磨和英國車手傑克斯的賽車同時撞上護牆,雙雙被迫棄賽。禍不單行的是,在第195圈時,蘇格蘭車手法蘭契提的賽車轉彎失控撞上護牆,也被迫半途退出。

而在英國舉行的機車大賽,則是有車手摔車。美國車手海登以及義大利車手羅西,都是在直線道因為重心不穩而滑倒,賽車雖然摔爛,但所幸兩人都無大礙。

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: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