瓦斯線「伸腳就踢到」 馬辣火鍋私接管線恐氣爆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公共場所~安全至上

▲馬辣麻辣火鍋信義店私接瓦斯管線,民眾憂漏氣危機。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知名麻辣火鍋「馬辣」的信義旗艦店,日前遭民眾投訴,在座位下方的瓦斯管線位置明顯,被踩壞恐發生危險,且之前傳出有人踢到跌倒的意外,感覺很不安全。對此,大台北瓦斯公司會勘後,發現業者沒報備卻將瓦斯管裝置改裝。瓦斯公司表示,業者私設屬違規,管線被踢久了,恐有漏氣的危險,已要求改善。

據了解,「馬辣」麻辣火鍋信義分店為了供應瓦斯到各桌,桌子底下都有一條瓦斯管線,前來用餐的消費者只要往前伸腳,很容易就會踢到,可能會讓瓦斯外洩,日前還傳出有民眾在這裡踢到瓦斯管跌傷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孩跑、客人踢,瓦斯公司:久了恐漏氣。

大台北瓦斯公司經查,確認「馬辣」去年8月只申請廚房瓦斯管線,事後私設的地上管線,都屬違規。大台北瓦斯副總黃朝枝就表示,「這樣非常危險啊!這接頭地方常常碰撞的話,接頭地方會漏氣。」若是遇到火源,更可能釀成氣爆等公安意外。

根據營業規定,業者如果有改裝瓦斯管線,就必須補送設計圖以備安全檢驗。北市產發局表示,下周一將要求「馬辣」信義店在一星期內改善,不然依據「天然氣事業法」規定,大台北瓦斯可停止供氣。對此,業者態度低調,不願多做回應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