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土石流掏空台鐵南迴線路基 2千旅客受影響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還好沒有人員傷亡!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鐵南迴線312次自強號15日晚上7時5分在屏東遭遇土石流,雖然列車繼續向前行駛,台鐵後來發現,在土石淹沒的鐵軌路面,路基掏空10公尺,火車驚險通過。台鐵已派人搶修土石流路段,預估於15日晚間12時搶通,台鐵也估計,到深夜共會有7班列車受影響,行程受延誤旅客約2130人,目前將以巴士接駁旅客。

台鐵表示,312次列車是從花蓮開往台南,因加祿至枋野間,路線邊坡土石滑落,土石淹過整個軌面,並造成路基掏空約10公尺。台鐵說,因視線不良,312次列車駕駛並未看清前方狀態,所以撞上土石流,造成機車前主排障器故障。不過,列車仍正常行駛到高雄。

▲台鐵南迴線路基遭土石流掏空。(圖/東森新聞資料畫面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