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日新國小學生教室裡摔椅打人 導師鞠躬道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畢業前的解放。

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/台南報導

台南市日新國小畢業班5月底發生一名男學生因為不滿同學讓他出糗,在班上摔椅洩憤,當時在教室裡的鄭姓導師沒有阻止,還任由這名學生毆打同學,整個過程被其他同學用手機拍下PO網,讓家長看了直搖頭,鄭姓導師事後連忙道歉。導師處置不當,校方決定給予懲處。

台南日新國小畢業班學生用手機拍下的影片,看到這名情緒失控的學生把課桌椅全摔在一起,堆成了一座小山,包括導師在內,都在一邊圍觀,接下來導師手指著前面另一人說一句話,這名學生就朝對方衝了過去拳打腳踢的。

期間鄭姓導師還對被打的學生比出大姆指朝下的手勢,好像說被打的學生很遜,整個一分多鐘的影片,由同班同學用手機拍下PO網,不少家長看到氣的大罵離譜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老師解釋:打人學生有情緒上問題,不能強力制止

鄭老師事後也覺得他當時真的做錯了,他表示,「對於當天我的處置失當,在此致上深深的歉意,坦然接受學校的一切行政處置,並且再一次的向社會大眾和家長學生,致上我深深的歉意。」

鄭姓老師鞠躬道歉,同時也解釋,打人的學生因為遭到對方捉弄才失控;不過,他有情緒上的問題,同學都知道當他發作時一定要讓開,強力制止他會造成傷害。

校方認為,雖然鄭老師平時跟同學相處是情同父子,熟的不得了,但是這樣處置同學間的爭執還是不恰當,校方將召開考紀會後決定懲處方式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屏科大生騎馬騎鯨水中作樂 校長沉痛不苛責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