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台北市9時30分宣布下午是否停班停課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12日一整夜豪雨不停,台北市政府上午宣布,將在9時30分決定下午是否停班停課,請市民隨時留意最新消息。(編按:最新快報;即刻停班停課)

中央氣象局於11日晚上9時發布豪雨特報,將台北市列為大豪雨地區外,經濟部水利署也將台北市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。

大台北地區雖未傳出嚴重災情,但各地已開始出現淹水情形,像北投地區就已淹到小腿肚,新莊則有汽車被泡在水裡;網路上甚至還傳出南崁交流道變成航道,有很多車在漂流的消息;而淡水、五股、蘆洲、林口、三重、八里等低窪地區,淹水傳出已有半個輪胎高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快訊/台北市改成即刻停班停課

紅外線雲圖台灣上空全紫 鄭明典留紀錄:最壞的情況

暴雨驚人!桃園數百處淹水 宣布停班停課

▼台北市等7縣市被列為淹水一級警戒區。(圖/翻攝自水利署網站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