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南投屯原山區崩塌 3工人活埋2死
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中南部10日起大雨不斷,南投縣廬山溫泉區上方的合作村靜觀部落屯原山區,11日上午傳出有3人因土石崩塌,慘遭土石流活埋,其中2人被救出時已不幸死亡,1名女子送醫急救。初步了解,3人為來自台中市豐原地區的工人。

受西南氣流影響,截至今天中午1時為止,南投縣仁愛鄉過去24小時雨量已高達671毫米(阿眉測站),其中廬山溫泉原本就列在危險區域,但尚未完成遷村,仁愛鄉公所昨晚對留宿溫泉住宿區的旅客進行強制撤離,預定維持3天的淨空狀態。

南投縣仁愛鄉災害應變中心指出,屯原山區一處工寮發生土石流活埋3名工人,消防人員據報趕往救援,其中2人被救出時已無生命跡象,另一名女子則緊急送醫急救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