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開發者大會下周登場 iOS 6廣告曝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怎麼感覺iOS 5也才用沒多久XD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蘋果全球開發者大會(WWDC)下週一(11日)將在舊金山召開,會場舞台搭建工作已經開始,而iOS 6的橫幅廣告也已被安裝在舉辦地,莫斯科尼會展中心(Moscone Center )。這次蘋果iOS 6橫幅廣告曝光,外界認為蘋果將在此次開發者大會上大力展示下一代iPhone、iPad的操作系統。

美國科技網站PCWorld則認為,蘋果還可能在開發者大會上發布新款Mac Pro和MacBook。業界也猜測,蘋果將對整個Mac產品線進行更新,在iOS中整合Facebook,並在iPad中加入Siri功能。

▲蘋果iOS 6橫幅廣告搶先在11日的開發者大會前曝光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