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搞不清楚誰地盤? 西安老外打老人被圍攻推下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一片混亂 @.@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網上8日流傳一段影片,清楚記錄一位外國人在西安公車上與乘客發生口角,甚至出手毆打一名6旬老婦人,結果被其他乘客圍剿並推下車。目前,當地警方暫時未接受相關報案。

這段《曝老外公車毆打六旬老人被趕下車》的影片顯示,一名黑色皮膚外國人站在靠近門的位置,與一位女乘客發生爭吵,他情緒很激動,用中文喊「我說什麼了,你聽清楚沒有」,周圍幾名乘客回應「太過份了」。

爭吵數十秒後,該名外國人忽然揮拳打向一名老婦人臉部。「打人了!」後排乘客看到這一幕紛紛站起來,一名靠近外國人的青年隨機還擊,用腳猛踢外國人。最終,在大家圍剿下,外國人被退下車。

據上傳者描述,事發於7日晚上,在西安市320路(遊9)公車上。不過,《網路新聞聯播》引述該線路公交所相關負責人指出,「那個車從內部構造看是一輛空調車,但是遊9沒有這種車型。」

目前,西安公交分局尚未接獲相關報案,事件的具體細節,仍需進一步求證。而許多大陸網友看到影片後,一致認為外國人實在太過份,也大讚反擊的青年是「英雄」,「打得好,就是要讓洋鬼子知道,在中國的領土上,欺負中國人會是什麼後果。」

▼此為鳳凰視頻,如遲滯請稍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