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捐20%禮金做公益 熱血男騎「鋼彈機車」娶回美嬌娘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好一對熱血又有創意的夫妻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超炫鋼彈頭摩托車迎娶新娘!一般人結婚時,總會搭名貴禮車進場,在高雄這對新人有不同想法,他們搭得是鋼彈造型的摩托車,一旁新娘的座椅外觀,和卡通中的鋼彈戰士一模一樣,讓來參加的賓客直呼卡哇伊。

摩托車上頭還載著兩人共同飼養的愛犬一起進入會場,引起賓客歡呼。這對創意十足新人,甚至還不收禮金,要是賓客執意要包,就捐出20%做公益。

許多賓客表示,這車頭實在太可愛了。新娘的座椅外觀是個鋼彈戰士,仔細比較這部改造禮車,紅白相間的造型,和卡通中的鋼彈戰士簡直一模一樣,讓現場大小朋友都忍不住搶拍照。賓

這對新人因為到柬埔寨義診而認識,墜入愛河後決定共度一生,恰好遇上美術系學生的特殊作品,意外為婚禮增添驚喜。兩人的宴客方式還特別選在咖啡廳,以派對方式招待親朋好友,牆壁上更貼滿義診照片,充滿濃濃溫馨氣氛,熱愛幫助別人的HANK和SALLY甚至還將20%禮金捐出去,希望幫助更多人。這對新人處處用心,但讓人最印象深刻的,肯定還是這個鋼彈造型的創意禮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