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女同志離奇生子 疑車禍昏迷遭性侵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總覺得哪裡不對勁...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高雄一名20歲女子2年前發生車禍,深夜騎車返家途中遇到車禍,數個月後竟發現自己懷孕,認為應是車禍昏迷時遭性侵。

媒體報導,該名女子車禍後不省人事,醒來人已躺在醫院,感到全身疼痛,下體也不舒服,認為應是車禍造成便不以為意,而醫護人員則說是一名男子送她至醫院,事後沒留下任何資料就離去。

不久,女子發現肚子變大,一度以為是變胖,直到後來才確定自己懷孕,令她震驚不已,由於她稱自己是女同志,從未與男性發生性行為,而唯一的可能則是數個月前的那場車禍,昏迷後的她對於之後發生什麼事完全不知,有可能在那段時間遭人性侵。

女子懷孕後遭到母親痛罵,認為女兒在外亂搞,因而痛苦不已,堅稱自己無男友、對異性沒性趣,更沒在外亂搞,應是車禍後遭性侵所致。而孩子生下來後,家人堅持將孩子送人,社工介入協助才讓此事件曝光,但女子的說法讓社工質疑,當時為何沒報警?而為何不墮胎堅持生下?疑點重重,但女子不願多談,僅表示孩子不送人了,將1歲多的小孩接回,留下「無性」生子謎團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