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車糾紛3打1還索賠 主嫌稱怕打不過才撂人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連釘孤支都沒膽子,只會撂人助聲勢,網友公幹吧!

地方中心/新竹報導

5月30日上午,新竹市經國路和中華路口發生3打1街頭暴力事件,因行車糾紛,范姓男子撂人毆打廖姓男子,還要求對方去超商領錢賠償摔壞的手機才肯放人,新竹市警方1日循線逮捕范男等3名男子,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警方調查,被害人廖姓男子當時騎機車上班行經經國路一段,遭到范姓機車騎士攔下拔走機車鑰匙,雙方發生口角,范男找來兩名友人開車趕來助陣,並當街圍毆廖男成傷,過程被一名民眾以手機拍攝下來。

當時分隔島旁兩個人一前一後站著,身穿紅衣的廖姓男子才剛撿起安全帽,就被藍衣的范姓男子推了一把,但范男推這一把似乎氣沒消,動作越來越誇張,廖男才剛撿起的安全帽又掉了下來,誇張的是隔沒3秒鐘,打人的從1個變3個。

范男還因動手打人時,手機掉落地面導致外殼損壞,向廖男索取2000元賠償,雙方討價還價,廖男身上沒錢,還到附近超商提款機領錢給范男後,才得以脫身。由於范男3名男子行徑囂張,連目擊者都看不下去說,「男子的傷勢很嚴重,警方怎麼沒有當下把人帶走?」

新竹市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,文華派出所接獲廖男報案,指遭人攔車圍毆,請求警方協助,廖男到派出所時還因為怕被報復,只想備案,不敢提出傷害告訴,最後在拍得畫面的民眾勸說下提告傷害。警方採以車追人方式,今天上午逮捕范姓男子等3名嫌疑人。

范嫌到案後表示,因當天騎機車行駛經國路,廖男突然從後方超車,害他受到驚嚇差點摔車,才會從後追趕將其攔下理論,雙方一言不合而動手。他因擔心打不過對方,所以叫另兩名同事前來幫忙。警方訊後,全案依傷害、妨害自由罪嫌函送新竹地檢署偵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