景美女中學生網路訂餐廳 「日本盒子」現場變惡靈古堡

東森新聞記者蔡岳霖、呂佳賢/台北報導

餐廳在網路上的宣傳照片和實際往往差很大!一名景美女中學生要辦聚餐,看到台北市東區一家可以包場的餐廳「日本盒子」照片富麗堂皇,因此匯款6000元預訂,沒想到實際去現場一看,暗到像《惡靈古堡》的電影場景,而且沒有明顯逃生路線指標,台北市政府表示業者在地下室經營已違法將開罰6萬元,並限期改善。

大門深鎖、外觀全漆成黑色,四周木板裝潢,看起來營業了好一陣子,但這家在東區巷子內的餐廳,卻讓民眾相當不滿意。投訴者范小姐說,「它裡頭燈光很陰暗,那種布幔場景,我就覺得滿像惡靈古堡的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拿出6000元滙款證據,原來范小姐就讀景美女中的妹妹要辦65名師生的歡唱趴,就上網找上這間號稱擁有200坪大空間的餐廳「日本盒子」,網上的照片一律有著明亮燈光、富麗堂皇的內觀,還有鋼琴打造藝術氣息,但來到現場卻什麼都變了。

店內燈光昏暗,明亮燈光變偶有燈火,200坪大面積變成19坪小空間,甚至還找不到逃生路線,質疑這間在地下室的餐廳根本違法。業者則回應,「這邊是合法營業,巿政府已經申訴成功了,巿府之前沒跟我約,現在已經約好了,我已經跟巿府約好時間,要來檢查設備,消防設備不過就是改善啊。」

業者強調一切合法,但北巿府建管處也發現業者違規在地下避難空間營業,將開罰6萬元。營業出問題,路照片和現場大不同,難怪民眾滙了款會想退錢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