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長不懂影視流行音樂產業? 龍應台:會儘快上課熟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文化部業務包山包海 部長真不是普通人可以幹的

▲文化部長龍應台(中),局長朱文清(左二),導演李行(右)22日一同為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揭牌。

記者陳世昌/台北報導

文化部升格後,全新所屬機關「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」22日正式成立,部長龍應台親往主持揭牌儀式,並承諾外界,對於影視界併入文化部後的發展「絕對可以有所期待」,她還表示會儘快上課熟悉影視業務,並安排與業界面對面溝通,她勉勵同仁要把台灣人才和作品源源不絕地輸往國際。
 

首任局長朱文清原是新聞局電影處處長,他表示,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除了延續新聞局的輔導措施外,也會配合文化部雲端計畫,協助影視音產品資料數位化,進而拓展國際市場。

▲左圖,文化部長龍應台(左),局長朱文清。

▲右圖,文化部長龍應台(右2),局長朱文清(右三),22日舉行文化部影視及流行音樂產業局揭牌儀式

會場除了政界的前新聞局長楊永明,立委江啟臣等人,包括音樂人吳楚楚,導演李行、朱延平、李烈、馮凱,製作人周遊、薛聖棻,知名廣播主持人王祖壽,以及民視總經理陳剛信,台視總經理周法勛,公視董事長趙雅麗,中視總經理李泰臨,三立總經理張榮華等資深業界前輩與長官們也出席揭牌活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