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漾美少女神秘失蹤 疑遭綁架殺害 美警方逮一嫌犯


▲15歲的美少女席愛拉已失蹤超過兩個月。(圖/取自網路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加州摩根山(Morgan Hill) 當局周一(21日)逮捕了男子安托林‧賈西亞‧托雷斯(Antolin Garcia-Torres),並且把他關進了聖塔克拉郡(Clara County)監獄。因為他涉嫌架一名來住在北加州的美女少。

15歲的席愛拉‧拉瑪(Sierra LaMar)已失蹤超過兩個月。她自從3 月16 日上午出門上學後,就有如人間蒸發,再沒有任何消息。

聖塔克拉郡(Clara County)當局懷疑,這位女學生己經遭到綁架及謀殺。該郡警長卡多薩(Jose Cardoza)拒絕透露更多有關逮捕安托林、或是他跟席愛拉有任何關係的細節,但表示更多詳情會在周二的記者會上宣布。

自從席愛拉失蹤後,郡區警方與志願者即不斷搜索摩根山一帶的田野、水塘和空曠地方。1993 年時,克拉斯孩子基金會(KlaasKids Foundation)的創辦人馬克‧克拉斯(Marc Klaas)的12 歲女兒寶莉(Polly)遭到綁架及殺害一案,當局亦曾組織志願搜索隊。

席愛拉的母親報案後翌日的3月17日,調查人員在她家附近的路上發現她的包包、衣物和手機。本月稍早時,調查人員發現一輛紅色的福斯汽車,懷疑跟席愛拉的失蹤案有關。目前正找目擊者和監視器資料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