師約女學生外拍摟腰 家長開記者會控訴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一名國中女學生的家長22日在議員王定宇的陪同下,出面指控國中男老師私下約未滿14歲的女學生外出,摟腰拍攝cosplay(角色扮演)照片;台南市政府教育局回應,校方已調查此事。

王定宇展示一張從網路列印出的cosplay照片,照片中一名穿德國納粹軍裝的中年熟男,摟著一名少女的腰,並緊貼在她的背後。王定宇指出,這是男老師在5月12日邀約7名女學生到成功大學拍的照片,女學生家長無意間到成大,當場目擊老師拉著女兒的裙擺。

家長指控,他21日到學校投訴,校方則坦承這名男老師有類似紀錄,但希望家長不要聲張、不要出席記者會,以免影響招生。這名家長說,他的女兒已不敢上課,想要轉學,並在臉書上寫著「他的手摟著我的腰,身體碰在我身上,總覺得不喜歡讓人碰到我的身體,感覺會不舒服。」

王定宇列印臉書裡男老師留言,說要把女學生帶回家云云,充滿曖昧字句。台南市政府教育局副局長王水文表示,未經家長同意下,老師不能邀約女學生外出,校方回覆性別平等委員會將啟動調查,以釐清老師是否涉及性騷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