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2年寒假可能放30天 史上第二長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每年特休假有這麼長,小編好期待。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對學生來說,應該是一個開心的消息,因為明年的寒假可能長達30天,是史上第二長的寒假,寒假其實固定時間都安排在每年的1月21日到2月10日,只是明年的2月10日是大年初一,加上彈性放假,開學日可能會定在2月18日。

學生可能會樂翻了,因為民國102年寒假可能會長達30天,僅次於99年的32天,成為史上第二長寒假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根據教育部學生學年假期辦法,寒假固定安排在每年的1月21日到2月10日,只是明年除夕就在2月9日,2月10日是大年初一,也是週六和週日,因此2月13和14日必須補假,再加上2月15日禮拜五可能會彈性放假,2月18日就成了可能開學日。

假期長,學生應該都很開心,但孩子托育照顧家長卻得苦惱了,為了避免過去各縣市補假時間不一致的爭議,各縣市已經達成共識,明年補課時間統一訂在2月23日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