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情變絕情!母當傳播妹養兒 控生父拒養

地方中心/台中報導

台中市一名許姓女子與男友相戀10年,準備談結婚時突然懷孕,但命理師說兩人必須改名才能白頭偕老,女子拒絕加上聘金禮數談不攏,沒想到婚事告吹,女子一人獨自把孩子生下,她控訴並提告男子對孩子不聞不問,甚至自己得下海賺生活費才有收入養孩子,許女把自己親身經歷在臉書上發表,網友接連轉載按讚表示同情,但男方則是否認。

愛情怎麼會變成了絕情!相戀10年,終於愛情就要開花結果,一張張的甜蜜婚紗照如同愛情的見證,但萬萬沒想到竟然因未聘金禮數喬不攏,一切全成了空。

投訴女子許小姐表示,「你不要說聘金、禮金,我就算收你這些東西,我還是回禮給你們,我們也不可能收下來,但他(前未婚夫)的媽媽說,我就是不給就對了。」

許小姐拒絕算命的改名說,沒想到未婚夫翻臉,婚事跟著告吹,只是婚前懷孕,婚結不成孩子來報到,兩人的兒子已經3歲了,樣貌像極了爸爸;不過,許小姐卻指控孩子的爸爸對兩人不聞不問,加上兒子出生就罹患先天性肺動脈狹窄,為了孩子和醫藥費,只好下海陪酒,多次電話與孩子的爸溝通都是這個結果。

前未婚夫:這都是妳一手弄出來的,妳應該最了解的。
許小姐:那你要怎麼處理,你現在可以給我一個合理的交代吧!
前未婚夫:我不想跟你爭吵。

許小姐說,「看著小朋友這樣一天天長大,他的爸爸一天天不認,不然就是想看的時候就來看,不看的時候就不來看,真的是會很辛酸啦!」

雙方為了孩子的撫養費到法院開庭調解,男子否認不負養育之責,但究竟一個月要負擔多少,雙方協調破裂,最可憐的是這個3歲男童,父母鬧翻臉,自己也成為皮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