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暗黑3》不能玩韓國害的? 台灣網友暴怒槓南韓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大怒灌,不意外。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《暗黑破壞神3》遇上發售後第一個假日,就發生悲劇,玩家們幾乎都無法登入!被整整浪費一個星期六的網友們,氣到不行灌爆台灣官網與客服電話,但都未見改善,官方低調處理的方式,引來群眾怒火中燒,改向亞洲伺服器所在地「韓國」發洩情緒,揚言要將其討論區洗版洗到「中文化」。甚至還有人搬出《出師表》,kuso意味十足。


▲韓國官網,慘遭大陸、台灣網友洗版。(圖/翻攝網路)

網友盛傳,台灣人之所以會無法進行遊戲,其實與亞服所在地「韓國」有關,但《ETtoday新聞雲》在詢問官方後,客服對此笑而不答,僅表示「已請暴雪原廠處理中」。只是這處理到底要搞多久,何時才能還給消費者遊玩權益,客服都未正面回應,只說會即時在官網告知。

面對眾玩家的激烈抗議,台灣官網至今都未做出任何回應。網友們決定自力救濟,集體轉往「韓國」官網,以中文洗版,特別的是就連大陸網友也加入戰局,有人就戲稱這是首度發現台灣人與大陸人攜手合作。


▲遊戲不能玩,網友怒貼《出師表》。(圖/翻攝網路)

實際打開韓國官網,發現其中的討論串標題幾乎都是中文,乍看之下還以為來到台灣呢!除了表達不滿外,也有人發揮ksuo精神將《出師表》、朱志清《背影》等國人耳熟能詳的文章,轉貼至上頭,就連網友們最熟悉的「莊園大師」也登上韓國討論區的版面,相當熱鬧。


▲買到《暗黑3》,不見得就能上網玩!(圖/DIDI提供)

雖然網友們洗版洗得相當開心,但就在20日凌晨過後,韓國官方的管理員已經開始刪文,對此有網友怒嗆,「看你刪得快,還是我po得快」,展現抗議決心,為的就是要為全台灣的玩家爭權益,希望能讓大家不要再卡到天荒地老了啦!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男星也被《暗黑3》綁架 「CNBLUE」無限期休團?

《暗黑3》把台灣當次等國家? 假日打怪竟要等4小時

「暗黑破壞神降臨…」 中華醫事科大學生請事假竟准?

不玩遊戲妻迷上暗黑3 對夫放話「別跟我搶電腦」

如果《暗黑3》是女孩? 網友拍片嘲:世界將沒有處男

女友在家不玩《暗黑3》!貼心男發誓違規就折CPU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