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影】美男童遭爸媽放入洗衣機 慘度1分鐘天旋地轉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人家都說西方父母不會過度保護孩子,但也不是這樣讓他們置於險境吧!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對父母帶著兒子在洗衣店洗衣服,當他們將髒衣服都丟入洗衣機後,白目父親不知哪來的想法,竟將兒子抱起並塞進旁邊的空洗衣機裡。隨著父親把蓋子蓋上,洗衣機隨即開始注水啟動,而無辜的小男童就在裡面經歷1分多鐘的天旋地轉。

▼超扯的白目爸媽,竟將孩子放到洗衣機裡洗。(圖/取自YouTube)

這名父親似乎沒有意識到洗衣機關蓋後會自動啟動,在旁的母親也完全放任他玩弄兒子。結果當洗衣機運轉起來時,2個人急得手足無措,可是又無法將蓋子打開。儘管夫妻倆急忙跑去找店內人員求救,但孩子在一時半刻間仍救不出來。

焦急的父親在洗衣機前又叫又跳,母親則氣得大拍置物桌。直到後來工作人員將洗衣機後方的電源關閉,才撬開扣死的洗衣機外蓋,救出小孩。不幸中的大幸,這名男童僅受到輕傷,在治療休養後已經康復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「腦囊蟲病」的駭人真相 大腦遭啃食像腐敗蘋果

日本重口味「18禁咖哩」 吃下去全身飆汗疼痛

幼童口腔內的恐怖真相 乳牙根部接著一排恆齒

養小鬼! 金箔嬰屍賣台 台裔英籍男曼谷落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