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韓男在成都肯德基毆陸女 陸女遭踩頭:操他媽X!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疑似兩名南韓籍男子在成都肯德基施暴,痛毆一位中國大陸女子。成都警方目前已到南韓駐成都總領事館,希望能獲得更多證據。


▲兩位疑似韓籍男子痛毆大陸女子,地點就在成都的肯德基。(圖/翻攝監視器畫面)

一段《疑似韓籍男子在肯德基毆打女子》的影片在網陸瘋傳。5月13日淩晨,一名女子和朋友在成都一家肯德基被兩名男子辱罵毆打。被打女子宣稱,兩名男子在未發生爭執前一直用韓語交流。肯德基服務員也作證,兩人先用韓語交流,打來電話訂餐時,也說自己就是韓國人。

網友「shining_life狗狗」和她的朋友在成都新城市廣場肯德基餐廳被兩名男子辱罵毆打,導致其右邊臉上和眼睛淤血紅腫,腦後部和右側部也有淤血情況。

▲陸女甚至慘遭踩頭。(圖/翻攝監視器畫面)

兩名男子將她們推倒在地進行毆打,其中一男先拳擊兩名弱女子,並腳踩其中一名女子的頭部,毆打過程持續了將近1分20秒。她們想用手機報警,但男子拿出刀子威脅,隨後兩名男子在警方趕到現場前逃離。

網友「shining_life狗狗」14日在微博表示,先前有肯德基員工確認說兩名男子是韓國人,不過現在還無法確定,僅能判定疑似是南韓男子。

她在微博表示,「請大家理解,我只是希望盡快找出這幾個人來,沒想到要扯到國籍或民族問題!~如果對您造成什麼困擾,在這裡我深表歉意~!」

「shining_life狗狗」看到監視器畫面也坦言忍不住哭了出來,也坦言真想砍死那兩人,甚至在微博用「操他媽X」發洩自己心中的憤怒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宣武門SOGO旁強姦少女! 惡老外囂張過頭遭圍毆

開水=湯!英9歲女童PO可憐午餐照 讚台灣營養午餐豐富

有潔癖的蕩婦 日本AV女優雙重人格內幕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