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2600萬豪宅登記在岳父名下 法國佬婚變討不回

▲法籍翁娶少妻遭劈腿,豪宅「贈與」討不回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森新聞記者林裕豐、張均緯/台北報導

75歲的法國商人墨席君(Moskovic Jacques)為愛走天涯,為娶小她37歲的台灣女生趙君儀,不但給了現金3800萬還來台定居,他在信義區買了2600萬的房子登記在岳父名下,沒想到婚後一年,他覺得被劈腿想離婚拿回房子,卻被法院認定,房子是「贈與」,判決他敗訴。

據悉,趙君儀在2005年的倫敦藝術拍賣場上認識墨席君,兩人後來甚至論及婚嫁,2007年墨席君便在台北市信義區世貿附近的社區大樓買房,先後匯了425萬頭期款,還用岳父名字登記,後來還給趙君儀3800萬元投資股票、房地產。

但結婚才一年後,墨席君覺得自己被劈腿,準備打官司討回這棟豪宅,他主張當初是借名登記,岳父卻說買房子是要討女兒歡心,法院認定,贈與房子要不回來,且他的匯款紀錄頂多只能證明他有出資,無法證明與岳丈有「借名登記」的法律關係,也未能證明他委託趙君儀買房。

墨席君為了千里迢迢來台娶老婆,先後給前妻將近3800萬,現在房子不但要不回來,加上房價上漲,這棟豪宅已飆到6000萬元,只能說他真的是賠了夫人又折兵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