兩賤男丟狗進塑膠袋!可憐臘腸狗吸「窒息二手菸」30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可憐的狗狗TAT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「社會時事與熱門話題」臉書粉絲團14日發布一段虐狗影片,兩名賤男一人一口將二手菸吹進塑膠袋,還把狗丟進袋子裡,讓無辜狗兒被迫在狹窄空間內吸進二手菸長達30秒。

▲紅衣男子的虐狗行為讓不少網友痛批。(圖/翻攝YouTube)

該粉絲團以「惡少虐待臘腸狗~請大家人肉搜索」為題,附上虐狗影片,目前已有4733人分享轉貼,引發網友撻伐。影片中的紅衣男子把臘腸狗裝進塑膠袋,僅露出頭部。他接過另一名白衣男子的香菸,兩人一起把煙吹進袋內,把袋子封住讓狗兒狂吸二手菸長達30秒,才讓狗兒出來。

從兩名賤男的行為來看,這隻臘腸犬可能長期遭到虐待,最後紅衣男將袋子高舉,擠破袋子,可憐的狗兒墜落再逃回狗籠。新北市動物保護防疫處長傅瀅濱15日指出,兩人行為非常可惡,這確定是虐狗」,依《動物保護法》可開罰1萬5千元至7萬5千元。

▲可憐臘腸狗被高高舉起,只能呼吸「窒息二手菸」(圖/翻攝YouTube)

根據《動物保護法》第30條,違反第五條第二項第四款規定,使其所飼養動物遭受惡意或無故之騷 擾、虐待或傷害,而未達動物肢體嚴重殘缺、重要器官功能喪失或死亡,可處新臺幣一萬五千元以上七萬五千元以下罰鍰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今年設立高中 金錢豹辦性感制服變裝秀

死18年後用巫術復活?海地殭屍真人傳奇

其實,你我都曾是「潑糞哥」

ETtoday新聞雲貼心提醒:抽菸有害健康!虐狗行為違法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