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髮正妹俐落偷衣 美美的老闆娘po影片揪賊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長髮正妹,你上鏡頭了。

地方中心/新北報導 

一名打扮時尚的長髮年輕辣妹,4月13日到新北市新莊區知名的服飾店,她先假裝在店內閒逛,再拿架上的衣服比劃身材,等到店員不注意,竟然將架上的白色洋裝偷偷的塞進紙袋裡,事後店家調閱監視器,發現竊賊是一名身材火辣的正妹。

時間是4月13日傍晚6時許,合身牛仔褲加上緊身T-shirt,這名身材修長、長髮披肩的年輕辣妹一進門,一眼相中架上白色的蕾絲洋裝。服飾店老闆娘表示,「她就拿起來,然後比,然後這邊有鏡子,她就比了之後,覺得還不錯,就放回去,就開始滿場轉。」

在鏡子前比劃身材不過癮,架上的衣服通通試比一遍,等到另一名顧客叫了店員,店員回頭的那一秒鐘,這名正妹竟然神不知鬼不覺將手中的連身洋裝塞進紙袋裡,在監視器畫面中,第25秒鐘時可看到她把衣服塞進紙袋裡,動作之快乾淨俐落。老闆娘指出,「因為剛好這邊,從這邊是有擋住,她就直接放進去。」

老闆娘感慨:這麼年輕女生做這種事

辣妹擔心店員起疑,連忙詢問有沒有短熱褲轉移店員注意力,隨後再去更衣間試穿褲子,再用一些理由搪塞店員,等到離開還不忘看門口監視器一眼。

直到隔天店員上班,才發現衣架上的衣服掛的是架上摺好的衣服,老闆娘說,「來的時候就覺得很奇怪,為什麼有一件舊的衣服,會放在那邊。」於是趕緊調閱監視器,才發現原來這名竊賊是一名正妹。

美麗的老闆娘不禁感嘆地說,「覺得很可惜啦!這麼年輕的女生去做這樣的事情,是很可惜啦!」雖然損失只有一件2000多元的洋裝,但老闆娘呼籲其他商家防範同樣的偷竊手法。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草地音樂會闔家共賞 Hot Q Girls清涼露臀線

白木屋搞飛機 「小心客人很機車」提單讓顧客簽名

46歲美魔女黃淑姿超正甜美 38歲媽像翁茲蔓

露背薄紗妹嬌嗔沒那麼壞! 亮出性感睡衣照認錯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