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魔媽空姐太美 登上華航月曆女主角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空姐,超甜。

東森新聞記者丁元凱、徐家康/台北報導

航空公司為了開拓商機,現在也首創先例開拍微電影,由於內容溫馨感人,一放在網路上一炮而紅,讓飛機上的免稅商品業績成長5成。另外,航空公司的空服員月曆雖然只送不賣,但也是行銷的好方法,今年月曆當中,就有一位40歲美魔女媽媽擊敗其他年輕空服員,當上首頁女主角。

微電影旁白:
妹妹,爸爸愛你喔!
再一次、再一次。
妹妹,爸爸愛你喔!

聽著小熊裡爸爸的聲音,小女兒好滿足,原來爸爸工作太忙碌,常常當空中飛人,飛機上這隻會說話小熊就是父女聯繫感情最好禮物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微電影旁白:「我本來是想結婚,如果是這款式的話,應該還不錯。」這也是航空公司微電影,強調愛情的可貴,4部微電影在網路上強力放送,結果飛機上免稅商品業績成長5成。

除了微電影,空服員月曆也是行銷好方法,兩位40歲美魔女媽媽可是月曆上女主角,空服員陳婉琳表示,「我通常早餐就是吃高纖食物搭配一些低脂鮮奶,這樣是早餐,大概晚餐的話,就會在7點以前進食,然後都不吃澱粉。」

空服員林銘莉(右圖)說,「我就兩樣東西絕對不碰,一個是冰的東西,另外一個是牛肉我絕對不用。」保養秘訣很簡單,兩位美魔媽擊敗其他年輕空服員,再度幫航空公司創造話題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