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廣島商務旅館大火 6死1心肺停止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日本廣島縣福山市西櫻町一家商務旅館,當地時間13日上午7點(台灣時間6點)左右發生火警,傳出有7個人不幸身亡,警方後來修正為死亡6人,1人處於心肺停止狀態。

這間位在廣島福山市的商務旅館起火後,即被大火及濃煙給吞噬,整棟建物幾乎燒毀,消防人員派出10多輛消防車救火,試圖用強力水柱控制火勢,從高空鳥瞰,這棟商務旅館的屋頂已經被燒到焦黑。

根據警方表示,這場火警發生在上午7點多,當時飯店有20個人,不少房客還在睡夢中,總共造成7人死亡,其中包括3名男性和4名女性來不及逃生,不幸葬身火窟,另外有3人受傷,其中2人重傷。

不過,福山市警方中午發表修正消息說,原來發表死亡7人的消息,應修正為「死亡6人,1人處於心肺停止狀態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