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南市調處旁驚傳槍響 男中兩槍斃命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台南市調查處旁11日晚傳出槍響,男子蘇榮智在距離市調處10公尺外的超商咖啡座,遭歹徒近距離連開兩槍當街射殺。嫌犯鄭銘豐在2小時後向警方投案,原本外傳是因為債務糾紛,但鄭嫌到案後說,對方到他家曾辱罵他的父親、吐口水,他積怨已久才行兇。

這間位於台南市區的超商外拉起封鎖線,地上還有血跡及彈殼。昨日晚間,一群人疑似在談判,後來發生爭執,接著就聽到槍響,蘇姓男子身中兩槍,緊急送奇美醫院急救,但因傷勢嚴重,最後宣告不治。

開槍的鄭姓男子逃逸2小時之後向警方投案,警方也起出作案用手槍。至於雙方有何深仇大恨?鄭男供稱是長久以來的積怨。台南市警方表示,「兩人是舊識,(蘇男)辱罵他(鄭男)的父親並吐他口水。」

不過,稍早也傳出兩人之間有債務問題,而且死者似乎跟黑道有關。這起槍擊案內情究竟如何?是否真的如嫌犯所講這麼單純?警方還要進一步追查。(新聞來源:東森新聞)

►►►更多好看內容都在《ETtoday新聞雲》首頁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