沉寂3年 凱校重開課柯文哲當學生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非黨校、非扁校,但與綠營關係密切。

政治中心/台北報導

9年前,前總統陳水扁一手創立的凱達格蘭學校,當年被視為政治踏板,但隨著阿扁涉案後,凱校轉趨沉寂,因此停課3年。今天凱校重出政壇江湖重新開課,在上課學生中除了綠營的政治人物,還有台大醫生柯文哲。

「我們歡迎立法院召集人柯建銘,柯總召。」沉寂3年,凱達格蘭學校重新開學了,暫停3年時間,正巧與阿扁貪污案差不多,是否與此有關?扁系子弟兵做出切割,立委高志鵬表示,「我們還是強調,(凱校)不是民進黨黨校,也不是阿扁個人的學校。」

凱校重出江湖 ,找來柯建銘擔任講師壓陣,學生之中以台大醫生柯文哲特別吸引目光,凱校重振旗鼓,還是無法達到
2003年剛創校時風光景象。

前台北101董事長陳敏薰即是其中之一,92年6月間,陳敏薰受訪時曾說,「創辦人(陳水扁)就是跟我加油,給我鼓勵。」至於講了什麼?她說,「這個是秘密不能講的啦!」

陳敏薰因與扁有關的偽證案被起訴,一、二審均判有罪,2011年8月17日最高法院撤銷二審8個月有期徒刑、不得緩刑的判決,發回台灣高等法院更審。

9年前剛開校時,學生群來自各界重量級人物,隨著阿扁入獄,凱校轉趨低調,目前靠著捐款來維持學校的運作功能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