要不到遊戲帳號、密碼 少年竟縱火燒人家!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只不過是網路遊戲,有必要這樣嗎?

社會中心/基隆報導

只因為不給人遊戲帳號與密碼,家中竟然就被縱火!基隆市福一街連續2天傳出火警,由於2起火警都發生在同一住戶家中,讓警方直覺事情不單純。經過調查後,發現是一名黃姓少年,因為不滿郭姓男子的兒子,不願提供給黃嫌帳號、密碼,黃嫌一氣之下,便潛入對方家中縱火。

基隆百福社區福一街某住戶昨晚和今天早上接連傳出火警,且起火點分別在不同房間,警方研判起火原因不單純。調閱監視器畫面後,發現1名少年形跡可疑,警方循線到網咖逮人,黃嫌落網後供稱,是因為郭姓少年不願借他網路遊戲的帳號密碼,害他無法練功,剛好撿到郭姓少年的家中鑰匙,因此變心生歹念,以縱火報復對方。

警方調查,黃嫌於16日晚間、17日早上,分別淺入郭姓少年家中兩度縱火,燒毀天花板、地板等,損失超過50萬元。黃嫌於詢問被後依公共危險罪嫌移送法辦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