梁文傑:郭台銘連自有品牌都無 不知道怎麼抵制! 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梁文傑最近頗有民進黨戰神的味道...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民進黨前發言人、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變身綠營戰神?抵制HTC風波尚未落幕,他18日舉行臨時記者會,卻意外再戰鴻海董事長郭台銘。梁文傑說,郭台銘弄了一輩子,也弄不出品牌,自己不知道要怎麼抵制。

▲台北市議員梁文傑抵制HTC,臉書PO文引發爭議。(圖/東森新聞提供)

梁文傑在記者會表示,自己原本偏愛台灣品牌,也衷心希望台灣品牌茁壯的消費者,他只是說出消費者被刺傷的情感。他16 日在臉書指出,「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,至少三星老闆不會介入台灣選舉」引發爭議與討論。他18日上午在臉書PO出照片,表示「這些是我用過的htc,加上遺失的,總共應該有十二支。要罵htc,我是最有資格的。以後我绝不會再被國貨兩個字冲昏頭,不會再忍受htc的高價格和低技術。」

網友連署發起「我要連署拒絕購買王雪紅以商圍政的HTC全民運動」,目前也有4千多人連署。梁文傑17日晚間火力不減,直言「王雪紅有呼籲民眾別投蔡英文的自由,我當然也有呼籲民眾別讓王雪紅賺錢的自由。」

宏達電董事長王雪紅在選前一天表態挺「九二共識」,連前副總統呂秀蓮都坦承重創民進黨選情,也讓王雪紅被封為「小英殺手」。而前民進黨發言人梁文傑16日在臉書不滿地表示,原來他堅持使用HTC,「現在我寧願讓韓國人賺我的錢,至少三星的老闆不會介入台灣的選舉。」

▲梁文傑18日在臉書PO出HTC手機照片,表示自己曾經用過12支HTC,最有資格開罵。(圖/取自梁文傑臉書)

王雪紅15日也發表對總統大選結果的看法,希望勝選的國民黨能夠把握機會,負起執政的責任;此外,她也由衷感謝民進黨及其他各黨多年來一直對台灣民主的貢獻,期望未來各黨能夠體認許多人民對兩岸和平的重視,重新出發。

更多《ETtoday新聞雲》的精彩內容:

1.梁文傑抵制HTC挺三星 網友轟:舔南韓LP

2.梁文傑批王雪紅 網友:商人看地區 政客看選區

3.圖集/正妹助選加油團!小英女孩在ETtoday-陳志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