租屋不用錢? 屋主:只要妳和我一樣僅穿內衣褲

我們想讓你知道…在外租屋要注意安全唷!

生活中心/台北報導

591租屋網出現一則限租「女生」的分租套房廣告,內容提到只要習慣和房東一樣「不穿衣服」,價錢就可以「免費」,且刊登的圖片不僅有房間、浴室和廚房等,甚至還附上一張屋主本人的照片,被網友砲轟是死變態!一看就知道是壞人。

▲屋主除了張貼房間照片,還PO上一張疑似本人的照片。(圖/翻攝591租屋網)

打開租屋廣告,冷氣、電視、冰箱、洗衣機、瓦斯爐等傢俱一應具全,而且高達8成是全新安裝,租金一個月只要7000元,就可包水電和瓦斯費,甚至沒有電腦還能免費借一台使用,真的有這麼「佛心來著」的房東嗎?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網頁再仔細往下一拉,性別要求限「女生」,而且還備註一段話「在家裡如果妳的習慣和我一樣,不穿衣服或只穿內衣褲,價錢可議或免費」。房東表示,雖然他是男生,但強調自己是君子,還可以簽保障合約。

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透過電話聯繫上房東本人,他表示,自己在家習慣不穿衣服在家走來走去,所以才想要在租屋廣告上寫清楚,且18坪大的空間,只有他一個人住很可惜。另外,屋主也談到,先前曾租給男生,因為太髒亂,所以這回才只租給女生。

▲屋主表示,「只要妳的習慣和我一樣~價錢可議或免費!」(圖/翻攝591租屋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